写得很慢,真的很忙
是鸽子与仓鼠的结合体
不知名au及ooc输出者

【其逸/逸其】冰淇淋

小学生文笔人设ooc请见谅

【一晚上码完有什么问题请忽略吧(•̀ω•́)✧

来自一个冰淇淋化得比别人快一倍的人QAQ】

__

1.


不知道为什么,敖小逸的冰淇淋融化得总是特别快。


无论是哪种。


但是,敖子逸依然非常喜欢冰淇淋,不亚于馒头的那一种。


2.


每次他和朋友出去吃东西的时候,他的冰淇淋总是第一个被消灭掉的,而这个时候别的食物往往还没上桌。


这个时候他需要再点一个冰淇淋等食物上桌。


久而久之,敖子逸就变成了他朋友口中的“吃货”。


这让敖·能吃下二十个馒头·子逸非常尴尬。


明明是你们吃得太慢好吗?化掉了的话就不好吃了。


冰淇淋不留人啊……


3.


子(yi)曰:“吃东西时候不要说话。”


所以他就决定放下冰淇淋,和别人多说话。


他不吃是不吃,但是别人在吃啊。


看着别人在吃着这冰冰凉凉的冰淇淋,而自己连碰都不能碰,敖子逸内心是崩溃的。


敖·控记不住我寄己啊·子逸最终还是对冰淇淋伸出了魔爪。


后来他的好朋友丁程鑫跟他说,你的冰淇淋化得快应该和你体温偏高有关。


这个原因非常有道理,敖子逸他信了。


4.


有一天,他和他朋友阿黄去吃东西。


由于阿黄喜欢安静,所以敖子逸选的时间是下午。当时店里没有别的客人,只有老板娘在桌位上玩手机。


老板娘见有熟客来了,问是不是照旧。其淋他点了点头,就带着敖子逸在一个角落坐下了。


和以往一样,老板娘先拿上来的是冰淇淋,一个柚子味的,一个奇异果味的。


“吃呗。”


黄其淋见自己都把冰淇淋消灭掉一小半了,而敖子逸的却纹丝未动,心中了然。


“吃完了再点一个,我买单。”


既然阿黄都说到这个份上了,自己也只能照办了。


和以往一样,敖子逸的冰淇淋已经见底了,而黄其淋的还剩一大半。


敖子逸不想说什么了。


啊老板娘你动作就不能快点吗?


厨房里的老板娘表示这锅我不背。


“怎么,吃完了?”黄其淋看了一眼敖子逸的杯子,又看向自己的杯子,“比我想象中的快。”


妈妈呀快来救我好丢脸啊……


“丁程鑫说是因为我的体温偏高,所以冰淇淋化得比较快。”



虽然内心已经被弹幕和尔康手刷屏,但是敖子逸外表依然非常淡定。


敖子逸将手放到其淋的脸上,让他感受一下“重庆小火炉”的称号的由来。


和敖子逸的火炉不一样,黄其淋本人的体温跟他对外的性格一样,都是冷冷的。


黄其淋对敖子逸的行为没有什么抗拒。


“哦。”


黄其淋应了一声,随后继续看他的手机。



自己的冰淇淋吃完了而别人的还好好的该怎么办,在线等,急!


突然,敖子逸灵机一动,将勺子伸向阿黄的杯子,挖了一大勺冰淇淋,然后将它放进嘴里。


嗯,冰冰凉凉的。


不愧是人形自走制冷机。


“诶诶诶你干嘛?”


自己的冰淇淋遭到突袭,黄其淋自然是要给点反应的。


“哎呀反正你的冰淇淋化得慢嘛,那我蹭两口没有什么大问题吧。”


敖子逸的小狗眼亮晶晶的。


“随便你吧。”


黄其淋将自己冰淇淋往敖子逸的方向推了推,接着低下头继续玩他的手机。


而敖子逸没敢再继续下去。


阿黄不会是生气了吧……


“我胃不好。”


敖子逸安静如鸡。


“感情好,吃两口没事的……”


听了这句话,敖子逸就放心了。


“阿黄你太好了。”


离不开冰淇淋的敖子逸心满意足。


他没有看到的是,黄其淋低下头时,脸上藏不住的笑意。


5.


后来,不管去参加什么聚会,黄其淋总是跟在敖子逸附近。


别人看到黄其淋把自己才吃了一点点的冰淇淋给敖子逸时,总是会问为什么。


“我胃不好。”


“感情好嘛吃两口没事的。”


敖子逸笑眯眯的,嘴边还沾着冰淇淋。


——end.


___


番外:


当敖子逸说自己的冰淇淋总是化得特别快时,丁程鑫表示不相信。


所以他找了一个时间,在丁程鑫面前吃掉了一个冰淇淋甜筒。


“口……”


丁程鑫如此是说。


而敖子逸并没有听清。


“他说你体温高所以化得快呢,”班长捂住丁程鑫的嘴,“冰淇淋化了就不好吃了对吧。”


“嗯嗯嗯对对对。”


“可是我刚刚听到的不是这个呀……”


“你还不信你班长的话吗?”老班长感觉自己的威严(?)受到了质疑。


“我刚刚说的就是这个!”逃离黄宇航魔爪的丁程鑫说。


Σ(っ°Д°;)っ


哦,是这样啊。


单纯如小逸,就这样信了。


评论
热度(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洛林希 | Powered by LOFTER